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末日长电CWB1猛抬牛头 钾肥JTP1不宜跟风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17 每日经济新闻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周三,“二八现象”再现,一线蓝筹独撑大盘,引发相关权证大涨,其中长江电力大涨8.636%,带动长电CWB1上扬9.301%,居权市涨幅首位。几个负溢价权证如侨城HQC1、五粮YGC1、伊 利CWB1也都有2%以上升幅,反映当前市场处于3700点之上震荡时,部分资金寻求“避风港”式品种介入,以规避风险。

  

长江电力今年以来涨幅远远落后市场绝大多数个股,有强烈补涨要求,加之其持有的20亿建设银行H股帐面盈利已经近60亿元,还投资参股长江证券、交通银行、广州控股等,有望得到较好的投资回报,这奠定了其中线巨大的上涨潜力。作为我国第一只股本型认购权证的长电CWB1将于5月18日-24日行权,持有者行权后还将享受2006年度分红,行权价格为5.35元,目前内在价值达到9.6元左右,而昨日收盘价仅为9.072元,很有行权价值,故长电CWB1在到期之前有望在正股带动下掀起一波强势上涨行情,建议重点关注,逢低吸纳。

  青岛海尔昨提醒投资者———海尔JTP1认沽权证到期不具备行权价值,权证到期时将是废纸一张,令5月16日到期、仅剩5个交易日的海尔JTP1大跌20.833%,5月29日将到期的茅台JCP1也跌12.719%。钾肥JTP1虽然在正股微跌的情况下涨5.034%,居权市涨幅榜次席,但该权证6月29日将到期,且价格较高(昨1.377元),相信收阳的日子是过一天少一天,故投资者不宜盲目跟风介入。后市方面,想乘大盘震荡跳水时捞一票的权民可适当关注五粮YGP1中集ZYP1华菱JTP1,这几个认沽证短线上攻形态完好,不可创设且流通盘不大,便于快进快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