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体活跃 22只可交易权证全部收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7:18  中证网(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海洋

  昨日沪深股市继续大幅上涨,沪综指攻克3500点,深成指逼近10000点大关。或许是火热的盘面激活了投机资金的热情,被冷落许久的权证市场再现热闹场面,两市22只可交易的权证全部收出红盘。

  值得警惕的是,认沽权证遭到爆炒,万华HXP1钢钒PGP1收盘涨幅分别达到31.85%和19.23%。目前市场上的10只认沽权证全都是没有内在价值的价外权证,溢价幅度普遍在70%-80%,前期走势也比较低迷。例如,万华HXP1和钢钒PGP1近一个月以来的跌幅都超过了50%。这样的下跌也给投机资金带来了炒作的机会。昨日,除上述两只认沽权证出现急涨走势外,雅戈QCP1海尔JTP1等前期跌幅较大的认沽权证也都出现了7%以上的涨幅。不过,由于它们仍处于高度溢价状态,其中风险值得警惕。

  在涨幅榜上,国电JTB1五粮YGC1长电CWB1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它们的上涨都有相关正股带动,属于比较健康合理的走势。例如,昨日涨幅最大的国电JTB1收盘上涨17.98%,而其正股国电电力也有9.96%的涨幅,两者的走势比较默契。与此同时,五粮YGC1、万华HXB1、伊利CWB1等5只认购权证仍处于折价状态,其中仍有一定的获利机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