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邯钢认购证可行权 认沽证观望为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23 每日经济新闻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周三,沪深指数盘中大幅震荡,但邯钢认购证正如笔者所预期的那样,与正股联诀上扬,涨幅5.26%,近日本栏提示有风险的奥运概念首创认购证继续大跌,跌幅3.88%,列跌幅首位。

  邯钢认购证从今日起终止交易并开始行权,行权日为3月29日至4月4日。邯钢正股昨收盘6.81元,邯钢JTB1行权价格为2.73元,内在价值为4.08元,大于邯钢JTB1昨收盘价3.702元,理论上当前每份行权可获利(4.08-3.702)=0.378元,获利率超过10%。故邯钢JTB1持有者应该积极准备资金行权,即使邯钢正股在行权期大跌也不用担心,毕竟邯钢正股有整体上市、参股券商、并购等热门题材,中线上涨潜力不容置疑。

  后市方面,昨日两市重现“二八现象”,多数个股下跌,少数大盘蓝筹上涨,预计短期内这种行情特点仍将延续,故权市蓝筹认购证在结束调整后有望重拾升势,钢铁认购证将成为领涨品种,投资者可逢低吸纳。

  虽然昨日股指盘中杀跌,使不少认沽证有一定程度的反弹,但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换手率都与去年那几波火爆行情不可同日而语,故笔者仍然建议投资者拒绝诱惑,不参与认沽证的炒作为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