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钢JTB1仅剩两日 持有人勿忘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贾 壮

  本报讯  包钢权证将于3月30日到期。根据上证所网站上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27日,仍有约1.7亿份包钢认购权证尚未行权。作为包钢权证一级交易商,中信证券提醒权证持有人,由于包钢认购权证具有行权价值,因此投资者须在到期之前行权,避免因权证到期作废而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包钢JTB1在最后一个交易日(3月23日)的收盘价为3.453元,当时的溢价率为-5.39%。也就是说,如果投资者买入包钢JTB1的成本小于3.453元,则在3月26日至3月30日的行权期内,只要包钢正股的股价跌幅小于5.39%,那么这部分持有人行权均可获得收益。而事实上,截至3月28日收盘,包钢正股不但没下跌,反而较3月23日上涨了2.98%。

  按昨日收盘价计算,所有包钢JTB1的持有人行权均可获得收益。由于昨日包钢正股收于5.87元,包钢JTB1的行权价为1.94元,也就是说如果投资者买入包钢JTB1的成本小于3.93元,则投资者行权将获得无风险收益,而包钢JTB1的历史最高价也仅为3.815元,因此包钢JTB1的持有人切勿忘记行权。

  中信

证券提醒投资者,包钢权证只剩最后两个行权日,对于认购权证的行权,要确保资金账户中有与待行权权证数量相对应的现金,否则会造成行权失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