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邯钢认购证今日演绎收官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05 每日经济新闻

  目前折价率逾7%,有行权价值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本栏上周曾以“拒绝末日轮疯狂诱惑”为题,提醒投资者远离末日认沽证炒作。近日有媒体披露,有散户巨资参与包钢认沽证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炒作,导致血本无归,含恨离场,真是令人遗憾!笔者再次强调,从溢价率角度看,目前所有的认沽权证内在价值都为0,到期前必将步入归零路途。3、4、5月到期的认沽权证有万华、钢钒、茅台认沽证等,持有人应赶快抛售,切莫重蹈末日认沽证的覆辙。

  今日为邯钢认购证的最后交易日。邯钢正股昨收盘6.52元,邯钢JTB1行权价格为2.73元,内在价值为3.79元,大于邯钢JTB1昨收盘价3.517元,邯钢JTB1折价率逾7%,故有一定行权价值。另外,邯钢正股有整体上市、参股券商、并购等今年炙手可热的炒作题材,有一定中线上涨潜力,故投资者可逢低购买该权证后行权,获得邯郸钢铁正股进行无风险套利。

  前日发行的武钢可分离交易转债再次上演了火爆认购的场面,75亿元的债券发行量,而中签率低到3%左右,武钢权证的火爆上市将给钢铁认购证带来投资机会,短期内投资者仍可密切关注钢铁认购证,如邯钢、马钢认购证,介入博短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