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邯钢权证今成末日轮 可能具备套利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邯钢权证今成末日轮可能具备套利机会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是邯钢认购权证(580003,收盘价3.517元)最后一天交易。分析人士认为,邯钢权证目前处于折价交易,今日可能具备套利机会。

  邯钢认购行权价为2.73元,权证市价与行权价合计6.247元。昨日收盘后,正股邯郸钢铁的收盘价为6.52元,这样,邯钢认购折价4.187%。如果今日收盘时,该权证折价率并未回升甚至继续扩大,那么,买入并参与行权,有望获得套利机会。

  参与行权需要准备一定的现金。按1000份权证行权和昨日邯郸钢铁的收盘价计算,大约需要6520元现金。

  如果今日买入该权证后大盘突然转弱,短线投资者在收盘前也可考虑卖出,避免下周邯郸钢铁下跌的风险。

  (毛晋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