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包钢股份整体上市 包钢JTB1大阳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包钢股份 整体上市

  包钢股份(600010)拟通过增发30.32亿股收购集团69.74亿元资产,实现集团主业整体上市。公司表示,购买完成后,钢铁各生产环节的利润均在新公司集中体现,综合成本会降低,从而提升新公司的盈利水平。同时关联交易额也将有较大下降。公司每股净资产达2.26元,目前股价仅3元出头,市盈率也仅10多倍,投资价值明显。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放量突破整理平台,主力加紧抢筹,随后出现回抽,目前整理已经结束,可关注。

  (金美林投资)

  包钢JTB1 大阳拉升

  近期沪深两市股指屡创新高,认购权证作为具备杠杆作用的投资品种,自然是最大限度分享牛市盛宴的重要品种。

  包钢认购权证(580002)作为最低价的认购权证,具备一定的爆发机会。该权证曾于12月26日放量封于涨停,短线资金强势介入态势明显,周一再度出现大阳线吞没上周五的阴线,新一轮攻击行情正在展开。    (汇正财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