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钢铁认购卷土重来 逢低介入酒类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周一,在高价指标股贵州茅台香飘百元大关、中国人寿涨停、地产股大幅拉升等的带动下,沪深两市股指完全收复上周五失地,权证市场也不甘示弱。其中,雅戈、包钢、五粮认购权证各以19.4%、15.17%、13.5%列权市涨幅前三甲,本栏昨日文中推荐的马钢认购证以10.35%列涨幅第五位。26只权证中有18只权证上涨,仅有8只认沽证下跌。跌幅居前的为2、3月份将到期的原水、沪机场、包钢认沽证,各跌3.97%、2.6%、2.04%。
 
  后市方面,在A股将进一步上攻的背景下,预计以包钢、马钢、钢钒认购证为代表的钢铁认购权证有望领涨权证市场,将与其正股联袂走强。个股可关注有整体上市、潜在并购、铁路提速题材的包钢JTB1(580002)。包钢JTB1是目前最低价的认购权证,流通市值不到10亿,单日理论涨停幅度为25%左右。周一该证出现大阳包阴走势,短线大资金介入明显,可能掀起新一波拉升行情。
 
  另外,本栏昨日推荐的酒类沽权表现明显强于其他沽证。贵州茅台盘中曾冲破100元大关,按照跷板效应,茅台沽证应该大跌,但该权证盘中一直稳健攀升,收涨2.66%。从量能分析,该权证主力仍在借势吸筹,故后市有较大博短差机会。
 
  五粮液昨日一度冲上涨停,收盘涨8%。其认沽权证同样该跌不跌,涨1.89%,主力增仓迹象明显,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