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钢铁认购权证高歌猛进 警惕追高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上证综指能够单日大涨100余点,成功收复2800点,钢铁板块的高歌猛进功不可没。由此撬动了钢铁认购证继续强势,马钢认购证在正股涨停带动下以22.57%居涨幅第一,本栏昨日文中推荐的邯钢认购证以12.22%列第二,包钢认购证则涨7.82%,列第四。
 
  高价权证万华认购证在正股大涨7.93%带动下涨9.25%,列涨幅第三,但考虑到其正股当前股价市盈率超过50倍,估值已经偏高,预计上升空间有限,故不宜再盲目追高。
 
  相比而言,认沽证的表现较为弱势,除本栏昨日推荐的五粮液认沽证继续上涨4%外,其他或微涨或微跌,二月、三月分别到期的原水认沽、沪机场认沽各以4.81%、4.46%居跌幅前两名,反映牛市中风险最大的品种之一就是准末日轮。
 
  后市方面,中国人寿以近40元的高定价登陆A股市场,赋予其它蓝筹股以新的上升想象空间,后市更多的二线蓝筹将加入补涨的行列,因此大盘短线仍有上涨动力,给部分认购证继续带来上涨机会,如首创认购权证。
 
  其正股首创股份集北京奥运、公用水务、基础设施题材于一身,中线上涨潜力巨大,而首创认购权证近期缩量上行,强势明显,短线有较大博短差机会,可逢低介入。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