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鞍钢认购权证今日最后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9:55  每日经济新闻

  张飚

  昨日,权证板块起伏不大,成交量也较上周五有所萎缩,显示资金注意力目前主要集中于蓝筹股和补涨股。只有钢铁、电力类权证在正股上涨的带动下有一丝亮色,包钢JTB1、马钢CWB1及邯钢JTB1各以7.33%、5.77%和4.86%列涨幅前三位。

  高价认购权证因为较低的杠杆倍数而继续受市场冷落,4只高价权证有三只(侨城HQC1、伊利CWB1、五粮YGC1)下跌,仅万华HXB1小涨1.51%。目前万华HXB1与华侨城HQC1均呈折价状态,万华HXB1的溢价率甚至低至-7%,五粮YGC1与伊利CWB1的溢价率也都低于2%。这意味着这些权证品种实际上是目前大盘高指数点位下的避风港,风险承受力低的投资者不妨逢低介入,以规避大盘调整风险。

  目前看,上证综指冲破历史大顶2245点已成定局,预计包含大多数权证正股在内的蓝筹股,将成为表现最靓丽的板块,因此预料认购权证仍将不断走强,除了包钢认购证等钢购外,已经构筑中期底部的雅戈购、首创购将是有相当上涨空间的品种,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另外,今日是鞍钢JTC1最后一个行权日。鞍钢股份昨日收于8.95元,鞍钢权证的行权价为3.386元,鞍钢JTC1最后交易日收于4.41元,若忽略交易成本,鞍钢权证行权有1.154元(8.95-4.41-3.386=1.154)的获利,权证持有者应积极行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