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鞍钢JTC1剩下最后一个行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7:22 新浪财经

鞍钢JTC1剩下最后一个行权日

    新浪财经讯 明日(周二)是鞍钢JTC1(030001.SZ)最后一个行权日,今日下午鞍钢股份(000898.SZ)发布鞍钢权证行权公告,提醒投资者行权事宜。

    截至今日收盘,

鞍钢股份收于元8.95元,鞍钢权证的行权价为3.386元,鞍钢JTC1末日收于4.41元,若忽略交易成本,鞍钢权证有1.154元(8.95-4.41-3.386=1.154)的理论空间。

    以下为鞍钢权证行权公告。

  

股票代码:000898 股票简称:鞍钢股份 公告编号:2006-036

  权证代码:030001 权证简称:"鞍钢JTC1"

  "鞍钢JTC1"认购权证行权公告

  受"鞍钢JTC1"认购权证的发行人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鞍钢集团")委托,本公司特提请投资者关注"鞍钢JTC1"认购权证已于2006年12月1日起开始行权。

  "鞍钢JTC1"认购权证行权日为2006年12月1日、2006年12月4日、2006年12月5日。行权价格为3.386元。

  行权操作要点如下:

  1、申报指令

  投资者依据券商技术系统的提示,发出认购权证行权的指令,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证券代码:030001(证券简称:鞍钢JTC1)

  业务类别:行权

  委托数量:申报的权证行权数量

  委托价格:3.386元(行权价格)

  2、投资者需在申报前确认的事项

  在发出行权指令前,认购权证投资者应当确认其申报行权的认购权证份数不大于其证券帐户中可动用的认购权证份数,且帐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该行权指令作废,投资者需另行申报行权。

  3、行权后资金、权证的扣减及标的证券的取得

  接到投资者发出的认购权证的行权指令之后,券商扣减投资者证券帐户中的权证可用数量,扣减权证数量等于有效行权委托数量;此外券商还需扣减投资者资金帐户中的资金可用金额,扣减金额=有效行权委托数量×行权价格×行权比例。"鞍钢JTC1"认购权证的行权比例为1。

  行权成功,投资者将于T+1日交收后收到行权所得的标的证券。投资者证券帐户的标的证券增加数量=认购权证有效行权委托数量×行权比例。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五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