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重仓权证 侨城HQC1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52  每日经济新闻

  张飚

  今日,华侨城百慕大式认股权证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此次上市的权证数量为149522567份,其中除华侨城集团以及5名高管的权证被锁定外,其余145431370份均可流通。

  华侨城权证是华侨城股改对价的一部分。流通股股东均按照10:3.8的比例无偿获得华侨城百慕大式认股权证,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5个交易日,行权比例为1:1,行权价格为7元,存续期为1年,券商不能创设,权证代码为“031001”,权证简称为“侨城HQC1”。

  由于华侨城A去年以来一直是著名的嘉实系基金、易方达系基金和社保基金的重仓股,这些基金手中拥有大量华侨城免费派发的权证,预计上市后将受到有关资金的关照。

  金元证券分析师宋庆东认为,参考同为深度价内的高价权证伊利CWB1的走势,侨城HQC1将以涨停结束首个交易日。次日,走势将视正股表现而定。由免费派发获得权证的投资者可在上市后两三日内择机抛出,以锁定收益。若看好正股的后市表现,则可中长线持有侨城HQC1。昨日华侨城收于18元,跌3.23%。侨城HQC1内在价值为11元,加上时间价值,估计首日收盘价应在12元以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