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振荡持股不动 武权蹦极险被勾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7 重庆晨报

  高开后急跌,尾市又快速拉起,昨天大盘再现大幅振荡的行情。而一度暴涨近500%的武钢JTP1(认沽权证),则差点诱惑老发下了叉。

  老发持有的ST长运午市时被封至跌停,快到下午2点时跌停板打开,收盘小跌0.81%。老发认为:该股已连续调整了7个交易日,周三反弹计划逢高出货。东风汽车盘中一度大跌3.4%,但尾市反涨1.13%。老发表示:周三如果大涨则考虑暂时卖掉,否则等待汽车板块整体走强的机会。

  昨天武钢JTP1的疯狂走势,让老发一天都成为了它的忠实观众。这只价值为0、交易日还剩周三最后1天的权证,盘中最大涨幅一度达542%%。在11点6分,该权证有一次冲高急跌又企稳(0.19元附近)的买入机会。考虑到风险太大,老发终于还是忍住了“诱惑”,没贸然去赌。

  事实上那一次买点如果抓住了,在3分钟里将取得超过50%的收益。不过,假使收盘还捏着该权证,则将亏损40%%。

  昨天操作: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