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钢权证谢幕之际展开疯狂反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暴涨542%!昨日,武钢认沽权证(580999,收盘价0.113元)在即将谢幕之际展开了疯狂的反扑!

  昨日,武钢认沽权证以0.067元开盘,短暂下探0.056元后,价格一路飙升,上午11时许,最高升至0.366元,涨幅高达542%,创造了沪深股市权证涨跌幅的最高记录!

  下午,该权证继续高位震荡,但涨幅仍高达300%以上,尾盘受武钢股份正股止跌回升的影响,大幅下滑,不过收盘时仍有98.246%的涨幅。成交80.345亿份,换手率高达1695%。

  由于波动幅度过大,该权证昨日14时起被上证所暂停交易15分钟,以提示交易风险。

  昨日,上证所公布了武钢认沽权证前5大成交席位,其买入数量和卖出数量几乎一致。

  分析人士指出,武钢认沽权证份额为4.74亿份,昨日换手率却高达1695%,明显是炒家在自拉自唱,吸引跟风盘买入,由于武钢股份(600005,收盘价3.22元)的价格依然高于2.83元/股的行权价,因此,武钢认沽权证完全就是一张废纸,很可能在今日收盘时跌至0.001元。

  今日是两只武钢权证的最后交易日,风险将非常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参与其中。

  伊利权证今日上市

  权证的新陈代谢也在进行中。今日,1.1亿份伊利认购权证将上市交易,行权价为8元/股,期限12个月。昨日,伊利股份报收于18.23元,相应伊利权证的合理价格为10.23元。

  分析人士指出,权证上市当日往往会受到资金的大肆炒作,今日伊利权证完全可能被大幅炒高。由于其流通盘较小,完全可能成为机构投资者长期持有的对象。

  记者 毛晋楠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