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钢两权证比翼齐飞 权证板块再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3:21 第一财经日报

包钢两权证比翼齐飞权证板块再次活跃

  张新

  钢铁股权证昨日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在包钢股份(600010.SH)整体上市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包钢认购JTB1(580002.SH)和认沽权证包钢JTP1(580995.SH)全部报收于涨停,分别上涨了32.99%和61.54%。整个权证板块也在包钢权证的带领下集体上涨,除武钢JTP1(580999.SH)下跌3.83外,其余权证均以红盘报收,其中有6只权证收盘涨幅超过10%,12只权证收盘涨幅超过5%。

  权证榜涨幅第三的是邯钢JTB1(580003.SH),全天上涨27.49%,收盘于2.064元。

  包钢股份的两支权证无疑是昨天权证板块上涨的主要动力,这与包钢整体上市有很大关系。

  昨日,包钢股份公告称:包钢股份将以每股2.30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定向增发30.32亿股的方式,购买其评估净值为69.75亿元的钢铁主业资产。

  市场人士表示,包钢集团此后也成为继宝钢、武钢、

鞍钢等5家之后,第6家整体上市的大型钢铁集团。在全流通背景下,集团整体上市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整体上市更有利于公司的未来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