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能权证最终行权3.2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2: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晚间讯 深能源A公布了深能JTP1认沽权证的行权结果,行权期内,共有32182份深能JTP1认沽权证行权,从而深圳市能源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也增加到60359万股,占总股份的比重上升到50.19%,按照规定,这些新增股份的锁定期为6个月。

  分红派息调整后,

能源集团发行的深能JTP1行权价为6.692元,投资者如果选择行权,则相当于以每股6.692元的价格卖出深能源A的
股票
。不论在行权期前后,深能源A正股价格均高于行权价格,选择行权都是非理性的行为。虽然深能源A连续发布公告提示风险,但还是有约3.2万份深能权证的持有人选择了行权。以昨日深能源A收盘价7.21元/股来算,行权给这些投资者造成的损失约为1.67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