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上海电力转债和华侨城认购权证下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7: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下午来自证监会网站消息,发审委将于10月24日(下周二)审核上海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代码:600021.SH)可转债、深圳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A,代码:000069.SZ)认股权证发行事宜。

    发审委将于10月24日召开06年第50次工作会议审核上述事项。

   

华侨城A拟发行的认股权证属于股本型权证,具融资功能。

    根据该公司的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除每10股可获2.8股股份外,还将获得上市公司按10:3.8的比例送出的行权价为7元的

百慕大式认股权证,每份权证可认购1股新股。

    据悉,华侨城A此次融资拟投向旅游项目。

    此前,华侨城A认股权证发行申请在6月2日召开的发审会上被否,成为再融资重启以来被否第一单。(广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