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9日权证交易提示 钢铁认购证有相当的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49 新浪财经

  当日行情:

  在中国国航等新上市大盘蓝筹指标股的带领下,大盘继上周走势继续上涨,从市场气氛看,做多大盘蓝筹股已经形成市场共识,大盘后市持续上涨功能充足。从权证市场看,正股走势影响认购权证走势,几天涨幅居前的认购权证是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认购、武钢认购和首创认购,认沽权杖表现平平,其中深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认沽到期日为10月22日,后市必然有一个加速价值回归过程。

  后市展望:

  大盘已有效突破1700点,大盘蓝筹走强,象长电、

鞍钢、武钢、邯钢、雅戈尔、首创等权重股后市有望出现较好表现,相应认购权证应该有表现机会,投资者可以大胆介入。钢铁板块并购以及整体上市题材将陆续出来,有望得到资金关注,短期看钢铁认购权证有相当的投资机会。

  短线上包钢认购在1.05元附近时可以介入,邯钢认购在1.400元以下可以考虑介入,万华认购在11.50元左右可以介入,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认购在7.25元附近可以介入。长电认购在2.75元左右可以介入,国电认购在2.20元以下可以介入。

  其次投资者可以关注和权证相关的投资机会。

  如武钢认沽权证行权价格为2.83元,武钢股价目点2.48元,武钢认沽到期时,如果大股东让投资者行权,需要付出13.41亿元。一个基本判断是大股东不会白白掏出这么多钱,武钢认沽到期废纸的可能性相当大,意味着武钢股价在10月22日前站上2.83元,如果现在购入武钢股票,到期收益率14.11%,考虑不到2个半月的时间,年化收益率达67.7%。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