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飞涨权证应声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2:1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王斌 发自上海

  昨日,两市权证附和大盘走势,涨势较好。

  除沪场权证(580996.SH)等五只品种下跌之外,其余权证则全线上扬,上市便被暴炒后逐级下跌的国电认购权证(580008.SH)则止跌回升。

  年内即将到期的另外五只权证昨日却均有所上涨,暂时尚未显出宝钢权证和万科权证到期之前“波澜壮阔”的炒作迹象。其中中期业绩良好的武钢认购权证(580001.SH)和武钢认沽权证(580999.SH),双双上涨。

  汇正财经分析报告指出,由于昨日大盘涨势明显,目前具有基本面优势的个股,其认购权证将会和正股一样,随着基本面方面业绩改善提升股价,进而权证也水涨船高。

  认购权证昨日的涨势也呼应了这种说法,昨日两市权证涨幅最大的邯钢权证(580003.SH)成为涨幅明星,上涨 3.931%。

  无锡国联

证券研究员华立辉则指出,由于权证市场溢价率过高,而且采取了T+O的交易模式,目前对其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种操作,这些因素都促使权证和正股市场脱离太远。五只年内即将到期权证昨日均有所上涨,更大程度上可能还是炒作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