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2日权证交易提示 短线上可以重点关注包钢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26 新浪财经

  当日行情:

  今日大盘消息面平静,沪综指以1670.86点高开,大盘最近热点散乱,10点左右大盘急速下探,受此影响认沽权证全面走强。邯钢整体上市的消息未能带动邯钢股价上扬,大盘横盘震荡上扬,受此影响钢铁认购权证表现不佳,盘中包钢认购、武钢认购一度处于跌幅榜前列。午盘后大盘震荡上行,首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万华股票表现抢眼,带动相应权证强劲上扬。其中国电权证经过上后调整反弹上攻欲望较强,至收市首创认购、国电认购、万华认购处于涨幅榜前三位。

  后市展望:

  从今日走势来看,市场围绕1650点处于箱形整理状态。相应权证市场跟随

大盘走势以及正股走势。从基本面上看,投资者应该关注相应正股基本面上的消息,如邯钢整体上市、包钢整体上市、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整体上市,以及万华新投入产能在三季度对业绩的贡献、国电的资产置入题材等等。从估值角度看,多关注时间较长、盘子较小的权证。

  短线上可以重点关注包钢认购,1元左右可以介入。

  其次投资者可以关注和权证相关的投资机会。

  如武钢认沽权证行权价格为2.83元,武钢股价目点2.48元,武钢认沽到期时,如果大股东让投资者行权,需要付出13.41亿元。一个基本判断是大股东不会白白掏出这么多钱,武钢认沽到期废纸的可能性相当大,意味着武钢股价在10月22日前站上2.83元,如果现在购入武钢股票,到期收益率14.11%,考虑不到2个半月的时间,年化收益率达67.7%。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