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8日权证交易提示 钢铁类认购权证有短线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54 新浪财经

  当日行情:

  今日沪综指开于1622.48点,全天横盘整理,盘中最高至1630.05点,最低至1619.73点,报收于1623.03点,全天振幅0.64%。经历过昨日宝钢认购惊心动魄的谢幕表演,权证市场普遍表现平淡,投资者参与热情有所降温。

  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认沽昨天表现震荡下跌,由于有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最后一日创纪录下跌幅度的影响,万科权证的炒作热情明显降温,今天换手率为321%,远不如宝钢900%的换手率。由于万科认沽只剩28日一个交易日,等待投机的投资者今天没能再起波澜,万科午盘后遭到沉重抛压,下跌44.44%,投资者对末日轮的风险认识有所提高,参与热情明显降低。

  后市展望:

  本周股指表现依旧疲软,缺乏持续的市场热点,受此影响权证市场表现比较平淡,万科认沽由于只剩最后一个交易日,炒作空间和时间读已不大,盲目参与的风险极大,建议投资者持观望态度。可以肯定万科权证必将步宝钢权证后尘,沦为废纸一张,投资者须小心对待。

  认购权证存在短线机会,下周钢铁类认购权证应该有短线行情,投资者可以择机参与;

  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最近负面消息居多,五粮液认购权证短线难有大作为,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