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末日轮宝钢权证只剩4天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2:26 第一财经日报

末日轮宝钢权证只剩4天表演

  昨创上市最大单日跌幅

  本报记者 张新 发自北京

  昨日宝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 (580000.SH)下跌32.34%,创上市以来单日最大跌幅,成交21.32亿股,换手率达到549.95%,收盘于0.338元。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距离到期日只剩下4个交易日,行权价为4.2元,而正股G宝钢(600019.SH)昨日收于4.12元。

  “宝钢权证时间价值的消除是必然的,如果到期后G宝钢依然低于4.2元的行权价,意味着到权证的价值为0。”申银万国权证分析员杨国平表示。业内人士也认为,宝钢权证还要暴跌。

  但是,有部分投资者认为宝钢权证的过山车表演还没有结束。“如果宝钢权证最后一个交易日前,G宝钢股价依旧运行在行权价之下或略高于行权价,宝钢权证必然暴跌至极低价格水平上,如果G宝钢近日有拉升动作,会促使宝钢权证大幅上涨,但这种‘末日轮’炒作普通投资者是很难把握的。”杨国平最后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