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科认沽权证8月28日落幕 深交所将实时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1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谢颖明 庄少文

  8月28日是万科HRP1的交易截止日,距今仅剩9个交易日。深交所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交易和持有风险。同时,深交所表示将根据有关规定,对万科HRP1实施重点监控和风险控制措施。

  深交所从8月16日至8月28日,对万科HRP1的交易实行盘中价格上涨异常的实时风险提示和临时停牌制度:在万科HRP1前收盘价格在0.010以上(含0.010元)的交易日 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50%时,发布风险提示;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80%时,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涨幅达到100%时,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收市;在万科HRP1前收盘价格低于0.010元的交易日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05元时,发布风险提示;当盘中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08元时,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复牌后价格较前收盘价上涨0.010元时,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收市。上述临时停牌时间跨越收市的,深交所将恢复最后3分钟的收盘集合竞价。另外,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深交所表示将实时监控万科HRP1的市场交易,对蓄意操纵交易价格的投资者及相关会员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查处,必要时将限制相关账户的权证交易。

  昨日,万科HRP1收盘价0.070元,G万科A收盘价6.18元,权证的行权价3.73元,目前该权证内在价值为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