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认沽权证继续活跃 认购权证难掩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52 证券日报

  □ 湘财证券 朱华成

  昨日上证指数继前一日横盘整理后,上冲1700点后,震荡下跌,开盘1685.35,收盘1675.17,下跌0.68%。中国银行昨日开始启动,大盘盘整后今日有望反弹。

  大盘昨日震荡下跌,认沽权证重新活跃,昨日认沽权证继续普涨行情,其中中集认沽、包钢认沽和雅戈尔认沽处于涨幅榜前面,全天涨幅分别为7.692%、7.229%、6.421%。正如我们所说,万科认沽和宝钢认购到期之前的震荡幅度会更加剧烈,获取高收益的机会增多,但面临的风险也增大,昨日宝钢认购一度上涨8.61%以上,万科认沽上涨10.22%以上,但尾盘回落较快,宝钢认购全天下跌1.528%,其整体价值回归的趋势难以改变,偏好高风险的投资者可以参与。

  昨日大盘回调影响下,钢铁股表现疲软,邯钢认购、包钢认购略有下跌。从盘面看,认购权证存在短线机会,投资者可以积极参与。后市展望:认购权证将有更多表现机会。短期内认沽权证有短线反弹机会,但认沽权证已是落花流水春去也,建议投资者谨慎。

  震荡市道中,投资者可以同时持有认沽权证和认购权证,享受市场震荡带来的机会。如包钢认购和包钢认沽,武钢认购和武钢认沽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