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权证板块再火爆 17只认沽权证昨联袂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6:05 重庆商报

  经过4个交易日的调整后,昨天权证板块再度火爆,10只认购权证就有6只飘红;而17只认沽权证则集体大涨,平均涨幅达5.53%,其中,机场认沽权证盘中最高飙涨19.04%。可以说,认沽权证已经成为短线热钱攻击的重要目标。而行权日进入倒计时内,价值为0的宝钢认购权证和万科认沽权证也在热钱爆炒中咸鱼翻身,昨大涨均超过10%。

  本市著名权证分析师广东证券的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权证具备高风险高收益的特性,在剧烈震荡和热钱强力炒作的背景下,仅仅适合追求超越10%收益的激进型投资者T+0操作,普通投资者最好远观而不能近玩。对权证爱好者而言,短期可重点关注招行认沽权证,由于绝对价格低,极易受到投机性资金猛烈攻击。

  记者 石盛波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