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热点已经轮炒一遍 热钱转炒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2:58 海峡都市报

  广发华福证券全日股指试图向上摆脱近期形成的1633~1684点小箱体盘整格局,但由于未能得到成交量上的配合,市场追涨意识不强,最终多头未能取得明显效果,指数温和整理,并最终报收于小箱体上沿1686点处。近几日行情回升过程中,食品饮料、商业、有色、新能源、航天军工、医药、3G、数字电视等板块个股几乎轮涨一遍,加上指标股中石化的有力拉升,导致股指脱离前两周低点并连续上行,但指数在进入1680~1700点阻力区域后,多头攻击力度有所减缓,加上中石化在6元整数处将有一定的心理阻力,带动大盘短线回档的可能性较大。因此对于短线行情有可能出现的震荡反复需要做适当留意,若出现回跌,将继续成为投资者参与入市的良机。

  资金狂炒权证

  北京首放 由于

股票市场中的可操作机会大幅降低,权证板块成为活跃资金重点追击的目标,在前期权证出现调整之后,昨天权证板块再度火爆,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一度达到18%,机场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达到13%,甚至距离行权日期只有一个月时间的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也大涨逼近16%,所有的认沽权证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上扬,而认股权证却在下跌。可以说,认沽权证成为短线资金涌入的目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绝对低价的招行认沽权证(580997),但该品种不适合普通投资者。

  技术面显示

  调整延续

  北京首证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综指在连收四阳后整理并形成一颗十分标准的十字星,尽管稍长的下影线显示市场下档支撑强于上档抛压,但13日线缓缓下移态势却丝毫没有改变,而该线目前所处位置又恰好与上周高点重合,且日成交额基本保持在较尴尬的400亿元(包括权证在内)左右,换言之,这一绝对水平不足以推动市场形成持续的上扬之势,多空双方现在表现得都相当谨慎,这在很大程度上也会限制大盘短期内的涨跌幅度,围绕综指13日均线的整理很可能就会延续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