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行CMP1短线走强 华菱JTP1内在价值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招行CMP1(资讯 行情 论坛) 短线走强

  认沽权证是目前市场唯一具备做空动能的投资品种,仅有的16只认沽权证成为了本轮调整行情中亮点之一。招行CMP1(580997)目前价格不到0.5元,而其正股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价在7.5元左右,其单日波动范围最大可达到0.94元左右,也就是说单日最大涨幅可以接近200%,这是目前市场其他投资品种难以具备的。

  二级市场上,随着近期市场调整行情的展开,认沽权证得到了短线资金的重点青睐,招行CMP1上周四换手率为83%,上周五换手率高达170%,大资金运作迹象极为明显。从走势上分析,该权证创出0.335元的历时低点后稳步反攻,上周在市场配合下更是强势爆发,短线走强趋势已经出现,后续行情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华菱JTP1(资讯 行情 论坛) 内在价值高

  华菱JTP1(038003)两大优势决定其在板块中的领袖品质:第一是具有较高的内在价值,持有该权证可以以每股4.77元的价格出售G华菱(资讯 行情 论坛),而G华菱现价仅3.8元左右,因而权证内在价值接近1元。然而权证价格却只有1.20元左右,性价比突出。第二是华菱认沽权证存续时间长达730天,比绝大多数权证存续时间长一倍,巨大的时间价值无可比拟。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经历前期犀利的打压洗盘,筹码吸收比较充分,昨日更是放天量向上扫筹,K线形态形成V型反转态势,并且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反转之势,后市有望上演底部反攻行情,建议重点关注。(金美林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