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权证频道 > 正文
 

跷跷板效应再显现 不妨购与大盘走势相反的权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3:20 新闻晨报

  □张佳

  伴随昨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小幅回落,“跷跷板”另一头的权证再次活跃起来。17个权证除鞍钢JTC1(资讯 行情 论坛)外,全部上涨。

  昨日首创JTB1上市,开盘即封于1.013元的涨停价格直至收盘,全日涨幅113.26%。首
创JTB1昨日换手率仅3.81%,以上市当天换手率而言仅高于鞍钢JTC1,在所有权证中排名倒数第二。

  除首创JTB1外,昨另有16个权证以上涨报收。涨幅前十名的权证中,仅武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为认购权证,其余9个均为认沽权证。虽然市场中仍然呈现认购认沽普涨,但是认沽表现优于认购,显示权证走势与大盘还是呈现相关性。投资者如对未来大盘走势心中有自己的想法,不妨购入方向相反的权证。

  至于昨日唯一下跌的鞍钢认沽权证,主要受其正股G鞍钢(资讯 行情 论坛)大跌5.25%的拖累。

  昨日沪场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组合收盘价13.416元,套利空间仅1.37%;华菱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组合收盘价4.905元,较4.90元行权价已无套利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