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权证动态 > 权证频道 > 正文
 

深市万科新钢钒和鞍钢新轧三权证今晨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周寿光报道:今日,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和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三只权证共24.86亿份同时在深交所上市,重演此前沪市3只权证上市首日涨停一幕,今晨齐齐封死涨停。至此,两市权证数量也由原来的3只增至6只。

  万科HRP1(资讯 行情 论坛)(038002)开盘报0.867元,涨幅为122.879%,封单近4亿份
;钢钒PGP1(资讯 行情 论坛)(038001)开盘报1.947元,涨幅为27.588%,封单近2亿份;鞍钢JTC1(资讯 行情 论坛)(030001)开盘报1.608元,涨幅为47.118%,封单近2.4亿份。

  钢钒PGP1、万科HRP1、鞍钢JTC1的发行规模分别为2.33亿份、21.4亿份和1.13亿份,总量达到24.86亿份,接近沪市目前权证总量30亿份的规模。

  这三只权证成交并不大,至截稿时为止,万科HRP1换手率为5.97%,钢钒PGP1换手率为2.04%,鞍钢JTC1换手率为0.19%。

  上周五冲高回落的武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武钢JTP1(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今晨高开低走,至截稿时为止,分别涨0.27%、2.64%、5.59%。

  至9时45分,权证市场成交总额近5亿元,已非常接近两市A股成交总额。

  平安

证券分析师认为,由于券商在创设武钢权证上已消耗了近30亿元的巨资,受制于资金紧张,深市三只权证上市后券商将很难创设足够的权证,后市将会出现逼空行情。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