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权证动态 > 正文
 

创设机制痛治武钢权证 创设3亿认购权证今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实习生 周荣祥 记者 吴君强 28日北京报道

  果不其然,随着新创设的11.27亿份的武钢认沽权证上市,今天武钢认沽权证开盘即跌停。武钢认购权证收盘也下跌10.12%。这是武钢蝶式权证上市后首次下跌。

  目前,武钢认沽权证上市数量增到16.01亿份。今天武钢认沽权证开盘即以巨单封死跌
停,封单一度达到9亿份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武钢认沽权证全天的成交量才4000多万份,显示市场短线对其不看好。武钢认购权证虽迅速打开跌停但波动剧烈,呈现大起大落之势。

  中信(行情 论坛)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分析师许建强认为,创设机制已经对权证的炒作形成打压,预计明天武钢认沽权证将继续跌停,价格应该在1元以下;受认沽权证跌停影响,明天武钢认购权证也应继续下跌。

  据了解,包括长江、广发在内的几家少数券商创设的约3亿份认购权证明天将上市交易。市场人士透露,此前受市场预期,许多基金机构纷纷拉升武钢正股股价,部分券商在对利益均衡之后,并没有购入G武钢,因此也就不具备了创设武钢认购权证的资格。

  许建强认为,从长期来看,券商还是能赚取一定利润的,毕竟G武钢爆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银河证券研究中心副主任丁圣元认为,此次创新券商涉水创设机制,赢利面高达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