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权证动态 > 正文
 

武钢认购与认沽权证24日再度双双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50 证券时报

武钢认购与认沽权证24日再度双双涨停

  本报讯(记者 万鹏)武钢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昨日再获市场追捧,双双涨停。其中,武钢认购权证全日成交量仅2698.75万份,而上市前两个交易日成交总量也不过4617.23万份,相对于4.74亿份的发行总量,目前换手率不到10%,原始持有人惜售心态可见一斑。相比之下,武钢认沽权证昨日成交量则显著放大至1.36亿份。

  在巨大买盘的推动下,武钢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昨日均以涨停板开盘,盘中也始终
牢牢封住涨停,1.172元和1.510元的收盘价分别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42.58%和30.17%。至收盘时,武钢认购权证未成交的买单仍高达7.27亿份。

  受创设制度的影响,近期G武钢

股票也成为市场的热门品种。昨日,G武钢一度冲高至2.94元,最大涨幅超过6.14%,收盘时虽有所回落,但仍以红盘报收。至此,G武钢在近三个交易日中已连收三阳,累计涨幅超过11%。G武钢的强劲表现也带动了钢铁板块的走强,G宝钢、G新钢钒、G韶钢昨日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扬。

  武钢权证备受追捧在一定程度上也分流了宝钢权证的资金。昨日,宝钢权证成交金额大幅萎缩至19.98亿元,成交量更下降至不足10亿份,这也创出了11月份以来的新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