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钒权证投资者选择行权会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预计今天权证市场大幅上涨

  <查看评论>

  大洋新闻 时间: 2008-11-27 来源: 广州日报

  权证市场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玲) 昨日深沪股市交易的18只认购权证有12只报升,升幅温和,过半权证升幅不到2%;领涨的赣粤权证,涨幅为5.81%,紧随其后是武钢认购权证,升幅为5.68%,中远航运认购权证则涨4.57%紧随其后。

  当日报跌的6只权证仅云天化认购权证下跌4.24%,其余跌幅均不到1.5%。

  当日两市权证成交金额合计为399.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0.49%;前两名均来自钢铁板块,其中武钢认购权证成交了90.14亿元,宝钢认购权证成交了75.63亿元;赣粤高速认购权证则成为当日最活跃的权证,其换手率为445.05%。

  上周涨幅高达120%的钢钒权证已经连续两个交易录得微幅下跌,昨天跌幅达1.2%,与正股攀钢钢钒的跌幅相当。即将进入行权的钢钒权证,按照当前的价格,如果投资者选择行权的话,会每股亏损4毛钱,这也抑制了该权证的继续走高,不过,同样该股也并没多少下跌的空间。

  分析人士认为,昨日权市午后出现回暖,但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目前各题材没有明显热点,不过,随着大幅降息的新政出台,今天的权证市场预计有大幅上涨。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