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葛洲继续涨停 大盘购权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8: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何燕) 上周连续两日普跌的权证市场,昨日终于因大盘购权的良好表现有所转暖。葛洲CWB1在上市第二日继续维持涨势,一开盘即以28.65%的升幅涨停,全日纹丝不动。

  国泰君安分析师指出,大幅炒作首日上市的权证成为游资偏爱的手法。此前的康美CWB1就是典型。康美CWB1上市后经历了连续三个涨停,四日累计涨幅达到240%。

  葛洲坝的主营业务为工程建筑,如果从目前权证市场上正股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来看,没有相应的权证与之类比,投资者在其第二个涨停后(即2.3元以上)不宜盲目追高。

  业内人士认为,时间就是新权证被热炒的重要理由。权证快到期的时候,走势、成交量的变化和期货快到交割期的时候非常类似。期货在临近交割期时,炒作非常困难,这一特点和权证又非常类似,因此资金绝对不可能炒作一只快要到期的权证(之前的南航权证是个特例)。

  而新上市的宝钢CWB1、康美CWB1和葛洲CWB1的行权时间都在2010年的中旬和中下旬,时间非常充裕。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