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JTP1上演末日轮疯狂:一周强劲拉升1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5:09 新浪财经

南航JTP1上演末日轮疯狂:一周强劲拉升160%

  新浪财经讯 南航JTP1(580989)今日高开高走,盘中逐级扬升,14:10涨超30%,上证所对其临时停牌,距收盘前5分钟复牌后,不无意外地继续拉升,终盘涨幅超过45%。综合计算,本周一到周五连续五根阳线,南航JTP1本周涨幅超过160%。

  今日南航JTP1早盘开于0.631元后基本在0.68元下方窄幅振荡。午盘开盘后不久被拉抬至0.7元一线。14点左右,南航JTP1突然迅速拉起。截至14:11,南航JTP1报0.775元,涨幅已达30.03%,上证所对其进行临时停牌,直到收盘前5分钟复牌。

  14:55,结束临时停牌的南航JTP1继续探头上攻,由停牌时的0.775元涨至0.866元,5分钟涨幅为11.74%,全天涨幅则达到45.30%。

  南航JTP1最后交易日为6月13日,只剩9个交易日,已进入“末日轮”阶段。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券商仍是频繁注销南航认沽,在大规模的购买权证后用于注销,让南航认沽在市场出现了热炒的局面。按照认沽权证的特点,如果南方航空在最后交易日6月13日收市前股价仍在7.43元之上的话,南航认沽的实际价值将为零,截至收盘,南方航空收于10.68元。

  上证所提醒投资者谨慎理性投资,注意交易风险。 交易所严令券商会员,要求做好南航权证到期前投资者风险教育工作,并表示将对权证风险教育工作不力的会员单位予以严惩。

    相关报道:

    南航认沽飙涨30.87% 一周内两度被临时停牌

    券商注销潮继续推高南航认沽

    南航认沽四交易日80%暴涨背后券商被要求买回南航...

    南航认沽一周飙涨80%显末日轮特征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