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SFC1今日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51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周四,大盘权重股继续全面回暖,沪综指收复5000点大关,深成指站上16000点,个股涨跌家数比为4:1,但权市各品种出现分化,近期极为活跃的次新认购证日照CWB1、深高CWB1和国安GAC1冲高回落,全都微跌,总成交量大降,造成两市权证总成交额较昨日萎缩近17%。认沽证却不做大市跷跷板,都放量小涨。受正股非公开增发预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激励,一些基金近期大量增仓的深发展两只认购证昨复牌后大涨,盘中一度都有5%的涨幅,收盘深发SFC1涨3.57%,深发SFC2涨2.27%,各居权市涨幅榜前两位,深发展收涨2.74%。今日是深发SFC1最后可交易行权日,下周将进入不可交易行权期(12月24-28日),逾期将被注销。深发展A昨日收盘价为36.7元,远高于深发SFC1行权价19元,故持有者应该在12月28日收市前选择行权。

  目前权市从溢价率来比较,五粮YGC1最低,钢钒GFC1和马钢CWB1居其后。国安GAC1和深高CWB1各以89%和78%的溢价率处于认购证溢价率排名前两位,投资者对之应该谨慎追高,规避高溢价带来的风险。

  后市方面,昨晚央行宣布加息,可能对银行股有一定不利影响,使大盘陷入整理走势,加之大盘连续两天收出大阳线,本身也有调整要求,故短线投资者还是对认购证减磅为主,认沽证则可适量低吸,快进快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