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家基金现身认购证 及时行权深发SFC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周二,如本栏昨日预期,沪深股指全天以震荡整理为主,大部分指标股回落,两市权证成交额比周一大幅缩减三成,而在二三线股纷纷继续走强带动下,认购证收盘时仅有三只翻绿,流通盘只有7500余万份的深发SFC2逆正股下跌而涨4.66%,居权市涨幅榜首位。认购证中溢价率最高的国安GAC1盘中一度涨逾8%,收涨2.96%,居权市涨幅次席。笔者建议持有者减磅的武钢CWB1和马钢CWB1冲高回落,跌幅分别为0.08和0.55%。深发SFC1继续遭遇套现盘打压,跌0.84%,居权市跌幅第二,目前其行权时间仅余8个交易日,持有者应及时行权。

    居权市跌幅第一的是南航JTP1,跌1.43%,其缩量调整的走势显示跟风盘稀少,投资者不宜低吸。华菱JTP1收涨1.37%,成为唯一翻红认沽证,五粮YGP1跌0.15%。

    另外,昨日深交所公布的持有权证数量达到或超过可流通数量5%的持有人名单中,有多家基金或机构投资者现身,如中国工商银行-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五粮YGC1)、华宝投资有限公司 (深发SFC1)、中国银行-大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深发SFC2)、中国工商银行-广发稳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 (深发SFC2)、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深发SFC2)等,这个今年以来罕见的现象反映——这些基金或机构投资者比较看好相关个股的中期走势,也让我们对大盘的中期转强有更大的预期。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