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2份深发SFC1行权失败 深发展A提示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21:23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深发展A发布关于个别投资者持有的“深发SFC1”认股权证行权失败的提示性公告,针对个别投资者于2007年11月27日申请行权的22份“深发SFC1”认股权证行权失败,深发展A特提醒投资者在申请行权时按照规定程序操作,并在T+1日交收后及时确认行权是否成功,查询行权所得股份是否到账,以免造成损失。如出现行权失败的情况,投资者可在行权期内再次申请行权。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通知,个别投资者于2007年11月27日申请行权的22份“深发SFC1”认股权证行权失败。在此特提醒投资者在申请行权时按照规定程序操作,并在T+1日交收后及时确认行权是否成功,查询行权所得股份是否到账,以免造成损失。如出现行权失败的情况,投资者可在行权期内再次申请行权。

  “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深发SF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至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之间的交易日,其中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至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投资者网上、网下行权的最后时点为2007年12月28日15时,过时再申请行权无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