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集ZYP1宜破罐子破摔 侨城HQC1一定要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沪综指在5000-5500点之间剧烈震荡,权重股及二线蓝筹以调整为主,正股以二线蓝筹居多的认购证也跌多涨少,认沽证除末日轮中集ZYP1上周五跌幅高达96.38%,报收于0.010元而归零谢幕外,全部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华菱JTP1涨13.36%,五粮YGP1和南航JTP1各涨6.91%和4.10%。

    认购证中,上周K线只有马钢CWB1和五粮YGC1收阳,但涨幅各仅为1.19%和0.59%,其余认购证全部随正股大跌。其中,深发展的两只权证深发SFC1和深发SFC2各跌17.56%、12.71%,远大于正股8.75%的跌幅,居认购证跌幅榜第一、第三位,本栏数次强调中线不看好的侨城HQC1周跌15.20%,居认购证周跌幅第二。

    本周将有侨城HQC1、中集ZYP1、深发SFC1和马钢CWB1行权。目前,侨城HQC1仍折价4.33%,有行权价值且为深度价内,故投资者一定要行权,否则高位买入该证的投资者损失会很大。中集ZYP1则正好相反,属于深度价外,投资者宜“破罐子破摔”,若误行权的话,每股将损失20元以上,提醒持有者千万莫行权。

    深发SFC1和马钢CWB1目前有轻微正溢价,看好其正股中线走势的投资者可以行权。不过,马钢CWB1的持有者须注意:马钢CWB1的流通份额大于其正股当前流通盘,行权将形成股本显著的稀释效应,很可能从中线角度拉低其正股价格。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