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证市场表现低迷 下周走势难以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3: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证市场周评

  本周沪深大盘弱势调整,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与此同时,权证市场也陷入低迷,整体弱势格局相当明显。

  认购权证方面,随着正股市场连续调整,多数认购权证也出现大幅度下跌。值得一提的是,停牌多时的侨城认购、钢钒认购本周相继复牌,且大幅上扬,不过两只认购权证在本周后半段冲高回落,下周走势难言乐观。

  目前A股市场整体依然处于弱势,调整尚未结束,这种弱势调整必将波及认购权证,因此盲目抢反弹风险巨大,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另外,下周将是侨城认购的最后交易周,目前该认购权证存在3.97%的折价,持有的投资者在看好正股发展前景的前提下不妨可选择到期行权。

  认沽权证方面,虽然本周正股市场持续低迷,但认沽权证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投机资金的大举炒作。需要注意的是,中集认沽在下周五个交易日后将退出历史舞台,该品种已处于深度价外,投资者切莫跟风参与。(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0002 五粮YGC1 短线破位下行,后市仍面临较大调整压力。

  031001 侨城HQC1 短线存在一定估值空间,但不宜过多参与。

  031002 钢钒GFC1 走势偏弱,后市仍将以调整为主,观望。

  031003 深发SFC1 短线具备一定反弹要求,力度有待观察。

  031004 深发SFC2 破位走势,短线将考验60日均线支撑。

  031005 国安GAC1 短线存在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可能,观望。

  038003 华菱JTP1 底部量能有所放大,短线存在反弹要求。

  038004 五粮YGP1 短线有所企稳,后市存在一定反弹空间。

  代码 名称 点评

  038006 中集ZYP1 终止日临近,短线存在较大风险,回避。

  580009 伊 利CWB1 停牌

  580010 马钢CWB1 短线反弹空间有限,后市以震荡整理为主。

  580011 中化CWB1 持续高位整理,短线存在向下回调可能。

  580012 云化CWB1 反弹力度不足,后市存在继续向下压力。

  580013 武钢CWB1 短期弱势特征明显,后市仍有下行空间。

  580014 深高CWB1 底部企稳形态,有望继续震荡反弹,关注。

  580989 南航JTP1 缺乏资金关注,弱势仍将维持,建议回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