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集认沽终未归零收报一分钱 沽权仅剩三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56 全景网

中集认沽终未归零收报一分钱沽权仅剩三支

  全景网11月16日讯 中集认沽权证(038006)能否归零今日成权市最大悬念。0.01元,中集认沽今日的收盘价给出了这个最大悬念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

  早盘中集认沽微幅低开于0.104元,探高0.107元后便开始下探震荡,在9分钱附近横盘达一个多小时。11点后跌速有所加速,午盘收于0.801元,跌23.58%。午后承接跌势,跌幅扩大至35%,但随后出现一波10%的反弹。中集认沽一直坚持到14点30分,其权价还有0.62元,然才开始加速下行,最终收盘于0.01元。换手率达到创纪录的1662.05%。成交4.69亿元。

  这也是继钾肥认沽后,又一支没有跌穿1分钱的沽权。目前市场上仅剩,华菱JTP1五粮YGP1、南航JTP1三支沽权。而后续将发行的权证基本都是认购权证。而在明年3月华菱JTP1和五粮YGP1到期退市后,将仅余南航JTP1独撑门面。沽权或将初见断档。 (全景网/雷震)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