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钒GFC1再暴跌 走出沽权末日回归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2:04 全景网

钢钒GFC1再暴跌走出沽权末日回归走势

  全景网11月12日讯 今日打开钢钒GFC1的K线图投资者,不禁会怀疑自己的眼睛,四个交易日中连续三天的跌幅都超过两位数,这明明就是末日认沽权证回归的走势嘛,还是一只处于负溢价,有投资价值的认购权证么?

  作为本轮调整幅度最深的资源类个股,权证市场中三支钢铁权证无疑成了空头集中火力攻击的对象。武钢CWB1由10月16日最高价8.900下跌至今日最低8.570,跌幅34.04%,马钢CWB1由8.450元跌至今日4.621元,跌幅45.31%,钢钒GFC1由复牌后最高13.785元,跌至今日最低8.003元,跌幅41.94%。

  大盘如此快速、深幅的调整使得前期蓝筹高估值情况下产生的所谓“蓝筹泡沫”被迅速清理,暴跌的资源类个股或将会在快速回调中被重新发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