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观望认沽证 快抛侨城HQC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沪综指跌幅达8%,权证市场出现数个交易日只有个别品种翻红的少见情形,认购证与认沽证均低迷,仅上周三复牌的侨城HQC1和上周一复牌的钢钒GFC1,由于补涨而有所表现,侨城HQC1累计涨22.25%,钢钒GFC1累计涨6.72%。成交量方面,认购证由于钢钒GFC1和侨城HQC1复牌补涨,成交额较上周增加9.00%,而认沽证较上周减少35.77%。这反映:认沽证的存量资金只见流出,不见流入,而认购证明显冲高回落,主力以逢高减磅、落袋为安为主。

    需要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本周将有3只权证到期,分别是周五为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中集ZYP1、侨城HQC1和周四开始第一次行权的马钢CWB1。中集ZYP1上周五收出惊人的第十一根阴线,跌25.61%,其内在价值为0及深交所的限涨令已将其暴涨可能封杀,决定了本周仍将加速归零,而这将带动其他认沽证迎来新一轮跌势,故投资者千万不要逢低抢所有认沽证的盘中反弹;侨城HQC1目前存在3.97%的折价,其正股虽有整体上市的题材,但即使把这个利好导致的业绩增长计算进来,动态市盈率也在超过100倍,股价明显高估,中长线并没有什么投资价值,投资者若持有侨城HQC1至行权,预期不会有什么收益,所以,持有侨城HQC1的投资者还是及时沽出,不参与行权为宜。

    马钢CWB1第一次行权期为2007年11月15日至11月28日,当前溢价率趋近于零,杠杆效应不明显。考虑到其正股超跌严重,短线有反弹的可能,持有者可继续持有。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