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证市场低迷 五粮YGC1跌幅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大盘小幅调整,上证指数报收6036.28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92%。权证市场表现依然低迷。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总成交金额为238.26亿元,与周二基本持平。

  除钢钒GFC1和侨城HQC1停牌外,认购证只有深发SFC1、深发SFC2和马钢CWB1红盘报收,且涨幅均在1%以内。跌幅较大的认购证是五粮YGC1和伊利CWB1,下跌幅度分别为4.44%和3.20%。

  认沽证表现也较为平淡,除中集ZYP1停牌外,五粮YGP1平盘报收,华菱JTP1南航JTP1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1.68%和0.70%。从成交情况来看,只有华菱JTP1换手率较前一交易日放大近2倍,其余两只认沽证的换手率仅略有增加。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