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量创设打压南沽 短线观望认购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06 每日经济新闻

  周三,沪深股市在利空传闻伴随下终于一改前期强势,一线蓝筹纷纷下挫使大盘出现暴跌,权证市场上的认购权证随之全线下跌,跷跷板认沽证上午还大都小涨,但下午在短线获利盘打压下纷纷翻绿,仅中集认沽证保持一枝独秀,而南航认沽因被大量创设而出现领跌走势,跌幅居权市次席,达5.716%,中化认购证以-6.449%居权市跌幅首位,其正股跌幅也逾6%。

  招行认沽证刚刚进入行权期,券商就开始争先恐后的创设南航认沽证。昨日,9家券商同时发布公告,总计创设南航认沽10亿份。其中,东方证券创设2.45亿份,国信证券创设2.11亿份,广发证券创设1.34亿份。公告显示,此9家券商券商创设的南航认沽昨日就可以进行交易。至此,南航认沽总数已达75.51亿份。截至8月27日,流通在外的约为59.52亿份,创设人持有数为5.99亿份。券商创设的巨量低成本份额,是导致昨日南航认沽证大跌的罪魁祸首,也注定了散户及中大户参与这种明显制度劣势的博傻,最后结局只能是亏损,故建议权民们不要介入该权证的炒作。

  后市方面,认购证及其正股短线都有进一步下跌的动能,投资者宜观望,认沽证则可关注中集认沽证,其技术走势形态良好,在大盘可能进一步调整背景下,很可能继续上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