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周评 建议关注五粮YGC1和马钢CWB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1:25 长江证券

  长江证券 李强

  【内容摘要】

  1、本周权证市场最低日成交金额为185.5亿,最高为253.57亿,日平均成交金额212.2亿元,平均日换手率110%。

  2、本周股指再创历史新高,在周四创下历史新高4072点,在指数创出新高的情况下,各权证的标的股票也份份走强,本周11只认购权证中10只出现上涨,仅云化CWB1有4%的跌幅。认沽权证中,即将到期的海尔JTP1雅戈QCP1大幅度下跌,跌幅分别为99.66%和82.88%。受益于正股表现,本周涨幅靠前的有侨城QCB1,马钢CWB1,中化CWB1,一周累计涨幅均分别为32%、14%、43%。

  3、从估值情况来看,目前认购权证平均溢价率为4%,武钢CWB1(35%)和云化CWB1(38%)较高;认沽权证平均溢价率为74%,雅戈QCP1(85%)和五粮YGP1 (83%)较高。认购权证平均的隐含波动率为47%,如五粮YGC1、钢钒GFC1等较低。国电JTB1较高(176%);认沽权证平均隐含波动率为266%。认购权证中市价和理论价值的比值平均为1.07倍,而认沽权证则大大高于理论价值。

  4、对大市和正股的准确预测依然是投资权证的前提条件,毫无疑问,目前认沽权证的溢价率平均为74%,不出意外,所有的认沽权证到期,其内在价值都将为0,投资者应该远离。

  5、我们上周推荐的3只权证中,侨城QCB1和马钢CWB1分别上涨了32%和14%,处于涨幅的前列,而五粮YGC1表现不理想,下跌了5.4%。虽然指数本周已经创出了历史新高,不少权证的标的

证券也创出了历史新高。根据我们投资策略部的观点,指数见顶的可能性还比较小,我们认为一些认购权证依然具有投资价值,建议关注五粮YGC1和马钢CWB1。

  【提要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