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警惕高溢价的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8:44 沈阳网-沈阳晚报

  在大盘尚未完全企稳的情况下,许多权证昨天跳空低开,随着大盘的走低,认沽类权证走出了震荡走高的态势,以机场JTP1为首的认沽类权证全部创出当日新高,机场JTP1、沪场JTP1钢钒PGP1分别上涨了17.78%、11.39%和9.96%。认沽权证整体有所反弹。下午,大盘的企稳也使认购权证走势有所回暖而陆续翻红。尾市宝钢JTB1万科HRP1异军突起盘中最高涨幅达15.98%和14.51%。

  尽管多数权证大都以红盘报收,但权证板块的整体走势却不容乐观。权证市场的活跃对刺激股市人气,带动股市走出长达五年的熊市起到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权证不是

股票,它们只是“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最先进入行权期的宝钢权证、万科权证都已经凶多吉少。由于目前大多数权证仍处于严重高估状态,一旦有同伴变为废纸,其他严重高估的权证也会顺势向内在价值回归。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