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权证频道 > 正文
 

大盘走势波澜不惊 权证板块继续疯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高位振荡收出小十字星,盘中热点散乱,上涨乏力,但在多重利空之下仍能保持强势特征,股指调整压力不是很大,证明多数资金仍坚决看好后市。在股市盘整之际,大量资金重点攻击权证板块,造成该板块持续上涨。

  雅戈尔认购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雅戈尔认沽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海尔认沽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三只新权证上市,再度在权证市场上掀起了炒做浪潮,三只权证品种全
部涨停开盘,并且还直接带动上周五尾盘大跌的权证市场再度回复生机,权证市场23只品种中19只翻红,其中多数权证涨幅超过10%。

  受益于钢铁股的不断上涨,钢铁类权证继续上演逼空好戏,武钢JTP1(资讯 行情 论坛)、邯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较大,包钢认购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更是以凶悍的姿态封住涨停。尽管钢铁类权证上周五尾盘出现跳水,但今日强势表现将大大拓展该类权证的上涨空间,市场悲观情绪被一扫而空。后市需密切注意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G包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正股的价格走势。

  长电认股权证、中集认沽权证还将在5月25日(本周四)上市,从目前的权证市场态势上看,其必然将受到大幅炒做,从而带动权证市场炒做气氛的再次活跃,届时一举涨停将不可避免,由此可以推断权证行情本周仍将延续目前的疯狂走势;作为股市横盘时期的绝佳品种,投资者可视股市主板涨跌情况灵活做换仓操作。(步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