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权证频道 > 正文
 

邯钢和包钢权证快速翻番 轮到万科认沽暴涨了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昨天深沪两市继续大幅波动,成交量大幅萎缩,沪市金额只有362亿元,两市相加不到600亿元,说明多方的能量有所降低,但这样的水平还能够保证板块个股的活跃,尤其是具有T+0交易优势的权证板块,更成为活跃资金的运作天堂,不断出现单日涨幅超过30%的品种。

  场外资金仍然庞大

  短线走势进入反复,沪深证交所最新公布的会员交易数据显示,最近的连续飙升的推动力主要来自于大量外围资金的介入,我们认为,新大量的外围资金包括新发基金、房地产资金、私募基金、居民存款、QFII资金以及境外热钱等都涌入了A股市场。统计显示,4月份首发基金数达11只,募集额396亿元,创历史新高。

  热点板块开始转换

  昨天市场一度受到庞大的抛售压力,有色板块继续下跌,而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的跌停,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贵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前期大涨的龙头个股连连跌停,对人气形成了巨大的打压,获利盘更是一度快速涌出,但从量能分析,成交量仍处于较高的水平,说明市场资金的参与热情仍然非常高涨,尤其是在连续的利空因素下,房地产板块却探底快速上扬,在很大程度上稳定了市场信心,所以我们认为,在牛市没有结束之前的任何一轮下跌都是增量资金的进场时机,尤其是在目前场外资金虎视眈眈的盯着市场,不放过任何机会的情况下,市场资金仍将会继续加大运作力度。从热点分析,热点集中于补张类板块个股,未股改、科技、低价等个股纷纷上扬,还有部分强势个股继续我行我素,依旧向上拓展空间。

  权证已成燎原之火

  在前期的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权证连续翻番,涨幅超越数倍之后,权证已经成为燎原之火,昨天权证市场有两只权证涨幅超过30%,三只超过15%,近期权证市场成交量快速放大,自上周超过百亿元之后,本周突破了二百亿元大关,昨天达到了210亿元,而深沪两市只有不到600亿元的成交金额,说明活跃资金都活跃在权证市场中,在如此庞大的量能下,权证火爆也势在必然,而其中最具爆发力的将是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认沽权证(038002),该权证综合了众多的利好因素,如价格低,涨幅小,技术突破,正股受到利空打击走下降通道等等,可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注意权证具备高风险高收益的特性,在剧烈震荡和热钱强力炒作的背景下,尤其适合追求超越10%收益的激进型投资者T+0操作,普通投资者不建议参与。

  (北京首放)

  -异动股点评

  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7)外盘黄金价格下跌对股价有一定影响;该股昨日冲高后大幅下跌并跌停,场内资金离场意愿明显,预计后市有反弹可能,建议反弹减仓。

  G长电(600900)该股近期连续大幅拉升,资金运作迹象明显,昨日低开后跌停,有一定资金离场迹象,预计后市有望反弹,适当逢低关注。

  南方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6)有潜在的重组预期;技术上该股近期连续强势攀升,有明显的资金运作迹象,昨日高开后大幅下跌,资金离场迹象明显,建议短期反弹减仓。

  南宁糖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1)该股短期大幅调整,昨日大幅低开后跌停,预计后市短期仍有一定震荡调整空间,暂时观望为主。

  G大亚(000910)昨日盘中大幅振荡,有明显的资金运作迹象,预计后市短期仍有一定冲高空间,暂时可慎持。

  (三元顾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