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权证评论 > 权证频道 > 正文
 

沪场JTP1交易提示 遇涨停宜抛出获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4: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7日是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认沽权证(沪场JTP1)上市交易日,新浪财经独家连线三家知名券商研究权证的分析师--湘财证券研究中心朱华成、银河证券研究中心刘岱以及中信证券研究部许建强,为明日实战提供建议与参考。

  朱华成建议,上海机场权证若涨停宜抛出获利;刘岱认为,G沪机场认沽权证的理论价值区间为1.451元-2.160元;许建强预计,沪场JTP1上市定位不会很高。

  “由于上周两权证上市定位较低,对沪机场认沽可以参考穗机场认沽,我们认为明日它将封住涨停板。同时沪机场认沽的上市首日会分流资金,对其他权证造成一定的影响。”朱华成在报告中预测。

  某大券商分析师认为,从该权证的特点分析,到期行权的可能性较小。该分析师称,“(沪场JTP1)长期投资价值小,绝对价格较高,而且权证市场今非昔比,受到大幅炒作的可能性较小,建议持有权证的投资者在权证上市之初择机卖出权证。”

    中信

证券的分析报告中引武钢认沽权证作为参照,认为沪场JTP1到期行权的可能性较小。

    以武钢认沽证为例,该权证属证券结算。目前武钢JTP1的流通总量超过10亿份,理论上,投资者欲行权需买入占G武钢流通量四成多(编者注:G武钢目前流通盘为23.7亿股)的

股票。这样,若券商到期前不大量注销已创设的权证,G武钢会因权证行权产生流动性问题。

    沪场JTP1赠送比例为10:7.5,目前权证与流通股之比较超过60%。

    目前G沪机场价格为12.03元,权证行权价为13.60元,短期内股票的大量买入行为将推高股价,从而使得权证或有收益受损。此外,从权证发行者--G沪机场的角度分析,设法维持股价是必然选择。

    快进快出显得是比较明智的操作方式。“上海机场权证若涨停宜抛出获利。”朱华成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