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4日18:01 新浪财经

  每月一次,与股评名家、金牌分析师近距离见面交流学习机会!

  新浪财经仲春研讨会是由新浪财经携手合作方共同打造的系列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研讨会旨在聚合专家学者、投研机构、财经媒体等市场参与者,定期分享政策最新动向,解读资本市场趋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信息共享,互动交流的渠道,帮助投资者认清趋势,把握机会,理性投资。

  《牛眼看盘》栏目目前是一档大型股市直播栏目。播出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09:15-15:45。节目所请的嘉宾均为拥有多年实战经验和市场人气的金牌投顾、分析师。 节目内容现分为:“大盘回顾”、“热点剖析”、“后市展望”、“互动答疑”几个部分,以当日大盘点评、解析当日交易热点为主,同时充分与股民网友互动,解惑答疑。观众定位为对股市投资有浓厚兴趣和学习欲望的广大股民。节目目前已经形成了初步的品牌效应,具有了稳定的收视和一批忠实的观众。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相关阅读

0